星期一, 10月 29, 2012

0

扶正後的龍套王子更可口 Stephen Amell(滿圖♥)

Posted in




對較少看美劇的人來說,史蒂芬.艾邁爾(Stephen Amell是陌生的新生代演員。
但對於常接觸美劇的劇迷,相信在不少劇裡都可以看到這帥哥的身影。

來自加拿大的史蒂芬(Stephen Amell)從2004年開始接觸戲劇,其中不少都是加拿大劇集或電視電影,大部分都是以guest star客串演出。

較耳熟能詳的客串則是這一兩年,而他帥氣的出場總是讓人難忘。


例如CSI邁阿密的第9季第5集、NCIS: Los Angeles2季第8集那個海軍槍砲軍官Andrew Weaver
(和他失散多年的Doppelgange- Chris O'Donnell同台耶!)
還有CSI: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Hung…等等。

年輕時的 Stephen,很奶油吧...他果然是大器晚成型

較重要的出場是HBO的自製劇Hung(有劇組翻成大器晚成,很有FU!)
此劇第三季被砍前10集幾乎都有Stephen,劇中他非常大方秀八塊肌,因為是成人議題,甚至還有全裸不露點的養眼鏡頭OH.YA!)
PS:好孩子們請自行看片找尋小史的性感裸臀鏡頭。
另外則是90210飛越比佛利第4季中出現2集;那個神奇死而復生回來找被Liam搶走老婆的漁夫Jim

再來推薦這部2011獨立製片短片Stay with Me,很棒的一部短片!
導演Chad McCord是個很風趣也挺有才的傢伙,這部電影的主題曲好聽到爆炸啊。。。原唱為美國另類搖滾樂團Satellite,曲名為Ring the Bells 




他同時也在Private Practice私人診所第五季中出現非常多次、飾演和Dr. Violet 戀愛的帥哥EMT救護員Scott Becker


最有趣的客串當然是喜劇New Girl1季中Cece的男友Kyle,這和他其他演出的角色形象大相逕庭,每次入鏡第一幕就是和Cece火熱喇吉,甚至還有on drugs(嗨過頭)後失控脫衣、學狗撿棍子的搞笑演出唉唷我的天公伯啊!

看看這動態檔就知道他在劇中多蠢了



媳婦終於熬成婆,客串客的很忙的Stephen終於成了男主役!!
更重要還是CW台重磅製作的強檔ARROW綠箭俠
為了這得來不易的大好機會,Stephen在開拍前就卯足全力跟著教練和動作指導做一系列的體能訓練,除了工作、吃飯睡覺外也幾乎把時間花在健身房中,所以呢,DA-TA呈現在各位姊妹們眼前的就是Stephen小可愛努力的成果。
香汗淋漓(擦口水)




Emmy Magazine拍攝一系列體能訓練的專輯
Babe 給你拍拍手!)
這段讓我超驚嘆有沒有!
Babe不要舉杆了,舉我舉我舉我


ARROW中,因應角色Ollie這富豪身份,
所以很多西裝造型出現





Stephen 的好身材,穿上西裝後讓我的撲倒本能全開。
(中間那張還有激凸...唉唷我好餓。)

這套西裝是在綠箭俠第1季第2集中的戲服,拍外景時天氣頗熱, Stephen  背全...
又開始糟糕的邪念了。。。



很多西裝,好多西裝。。。。



他手上那瓶是「蛋白特調飲品」

我發現Stephen很喜歡癟嘴,舔嘴唇
但每次看到他這種funny face就覺得他好像....卜派水手.... Popeye the Sailor 


從他專用的個人拖車裡走出來,內八字+噘嘴
(好吧,是很可愛啦)


真的很愛癟嘴

LOOK卜派有沒有!   Popeye the Sailor  




出席活動時所穿著的各式西裝

啾啾真可愛♪






CW的秋季節目EVENT,配合綠箭俠的配色,很應景的打了個綠色領帶

活動中和其他藝人的合照
女生是演出90210AdriannaJessica Lowndes
男生則是Supernatural兄弟檔中的哥哥Jensen Ackles


其他活動的側拍
他真的很愛笑

和兩位ARROW的知名製作人一起宣傳ARROW
Greg Berlanti and Marc Guggenheim


What!?綠箭俠和超人女友搞在一起了!?(驚)


他真的真的很愛笑,所以我把這照片配合他一臉燦爛調過色了
Glow....

這張則是我幫他加腮紅...口愛
(重點是他TSHIRT圖案,真有心)


以下是開播前的一些雜誌宣傳和廣告

(翻譯)

嘿,女孩

覺得我這樣看起來很迷人吧?
那妳更該來品嚐看看在綠箭俠裡的我

Hey Girl這句話現在在美國像是個病毒
帶起這傳染的是Ryan Gosling
之後介紹這位英倫新帥時會稍做翻譯和解釋這 「Hey Girl 事件起源










好美的眼睛(CHU~♥)

Stephen Amell & Colin Donnell
這兩個人不僅電視劇裡很麻吉,私下也超有愛的!
Stephen出道以來緋聞很少,
所以很多鄉民都猜他已婚或是
GAY我很好奇的上了WDW(誰跟誰約會)網站查過,
幾乎沒有什麼花邊新聞,

然後手癢查了他的GAY指數…..
65%
GAY…..HAHAHAHA


我的天公伯啊,也太有愛了吧這兩支
 我聞到了....腐味(這些愛心都是我有感而發加的)

意義不明阿這張..........
Stephen這表情讓我笑了

Stephen也是愛狗人士,基於這點我立刻毫無保留愛上他了

這是最佳撲倒時機的背影
好吧,其實 Stephen 和綠箭俠女主角也很有愛



這張照片意思大概是說:綠箭俠後來生了美國隊長(咦?)


Amell Brothers!Stephen有個堂弟也同樣是演員,叫做Robbie Amell
目前他繼承堂哥的跑龍套事業。Amell家的基因真好,兄弟倆不僅相像還一樣帥。


不只愛笑愛癟嘴

私下的Stephen其實是個非常活潑跟有趣的人
從很多訪談中都可以看出隨和、幽默、惹人憐愛(噗
~
喜歡Stephen的捧由可以去他的FB和推特看看,

他與粉絲的互動、Q&A都真的很有趣


這是Stephen自己拍的動態影像,是他跟粉絲的對話主題是:約會守則

片中他非常認真的對鏡頭告訴廣大粉絲
約會中千萬不要做的糗事
那就是Fart  (放屁)



CW官方訪談(可以看出他真是一個很樂觀向上的好孩子)


很隨和的訪談




場外加映:Doppelgange 演藝圈神奇的二重身事件!

印象中,我似乎是第一眼見到Stephen就開始對他著迷了

這應該是所謂的「莫名熟悉感」作祟
記得我還是青澀毛小孩時,當時非常迷戀Chris O'Donnell
對,迷戀,就跟著魔的粉絲一樣,
直到他很專情的跟女友結婚,生了一大窩小孩……然後我就變心了。

直到Stephen時不時地出現在美劇加劇中,
我彷彿又找回那青春少女情懷
♪♪
當然,其中還有來攪局的Warren Christie. –那個ALPHAS戰士的男1
(這位大叔也是龍套王子的前輩,童話鎮、閃點行動、
阿波羅18、還有This Means War….等等,
族繁不及備載,所以我也會開篇文好好介紹他的
這是弟弟Stephen Amell

這是哥哥:Chris O'Donnell

這是二哥:Warren Christie

這三個人還真像失散多年的兄弟,而且目前都擔任動作型美劇男主角(樂)

好吧,可能有英格蘭跟愛爾蘭血統的帥哥大概都這樣至少我住英國時是看到不少這種臉的….


OK,美好時光總是咻~地就過去了

點心時間結束啦最後送上一張小可愛的桌布
這張是我的最愛也是我的桌面
天天看都不膩的啦




0 意見:

沒事多留言,多留言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