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6, 2012

0

【西裝控】美劇中的迷人綠箭俠:Stephen Amell&Justin Hartley

Posted in


2012
年,今秋的美劇加入數不少的新劇,
其中CW推出的重磅劇集即是改編自DC COMICGreen Arrow」綠箭俠
首播的收視率果然不負眾望得到1.3,當然很快就得到整季續訂。
在這新版綠箭俠中挑大樑演出主角Oliver Queen的;
萬年龍套王子:史蒂芬.艾邁爾(Stephen Amell
感謝編劇和導演,Stephen首集中就不吝嗇地滿場大放送他那可口腹肌,
這讓我不禁回味起「超人前傳」(Smallville)中
那個同樣也讓人流口水的Oliver Queen---賈斯汀.赫雷(Justin Hartley

雖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但這兩款富豪 "Ollie" 都是我的菜,
能打包帶回家的話撐死我也甘願。

首先來說說新版綠箭俠的史蒂芬.艾邁爾(Stephen Amell
湛藍如海的深邃雙眼有股令人憐惜的淡淡憂鬱
那恰到好處的鬍渣簡直是可殺人於無形的武器
如同草莓蛋糕上那枚新鮮草莓的存在
可口之外賣相更佳!



而在超人前傳中搶了不少克拉克風采的賈斯汀.赫雷(Justin Hartley
多了些青春與陽光的氣息,
琥珀色的清澈雙眸流洩著款款深情雖然沒有性感滿分的鬍渣,但他卻有可愛到爆炸的cleft chin
(美國人稱cleft chin是蘋果或酒窩下巴,但在這裡我們稱為"性感小屁股"


該死。
這兩個傢伙穿黑西裝真是帥到掉渣了!

而他們在劇中的造型除了『上衣經常性失蹤』外,其他都有些程度上的相異處:

正因為是浩劫餘生後的大富豪(這跟蝙蝠俠與鋼鐵人的背景還真有點類似)
所以出席正式場合中的西裝是一定要的!

西裝之外的休閒裝扮則是shirtsjacket.


果然是第一男主角....看得出來服裝預算比舊版高很多。↑↑↑↑↑








嗯。較大的不同就是hoodie costume了。



新版的宣傳檔有很多版本

第一各是「半裸上身給你看清楚疤痕版」

**鼠姜姚豬這四個中國字據網友解讀後,有一說是上海話的:射箭要準**


第二版是戴上弓箭背套版


然後穿上標準HOODIE了
(這一張一張穿的感覺好像玩紙娃娃^^)





HOODIE另外一款風雨版



「超人前傳」中的舊版
這造型好符合原著漫畫的colorful
讓我聯想到Joel Schumacher執導的蝙蝠俠系列
色彩鮮豔到跟調色盤一樣





看到地上那個標記的X
就想起那陣子天天得進綠棚拍片的惡夢....
(不過有人跟我一樣注意到主角中央那股腐味濃厚的隆起嗎....XD)





雖然新版"Ollie" 身上有許多記錄失蹤五年歷史的傷疤和意味不明的刺青,
(尤其是那中文刺青是什麼意思?害我忍不住想到之前「買櫻花送油網」的廣告說。。。)

不過當上衣失蹤後兩人的裸身都一樣美味啊!)))))



近距離看清楚更開心



 同場加映:
為了要讓腐味更濃醇香
另外找了這兩個好孩子在其他劇集中讓人垂涎的「上衣失蹤事件」

瞧瞧這八塊高級進口巧克力!oh..ya!
這躺上去的按摩效果肯定好啊!



兩種版本的宣傳海報
(這版本很少見!)



最後呢,送上意義深遠的兩人對話
PS:剛好今年CW開播前的event邀請到兩人為各自演出的劇受訪

賈斯汀.赫雷(Justin Hartley 演出的是另一齣醫療劇:
Emily Owens, M.D 有翻譯成宅女醫生

我手癢忍不住惡搞一番



Justin Hartley:雖然新版Ollie走的是黑暗動作路線,
弓箭看起來比我的臭屁,但很明顯地;
穿上戲服後小史版本在最精華處的尺寸就是比我小......
大概...就是這麼tiny....



Stephen Amell:Wow!Wow!What the H***?
什麼叫做比你小!
應該是叫做"huge"好嗎?不信你問Jay Ryan就知道!(另齣美劇Beauty and the Beast男主角)



Jay Ryan:沙小!問我幹什麼!?干我屁事啊!

0 意見:

沒事多留言,多留言沒事